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警方通报厦门何厝案 厦门何厝案全程回顾

2019-11-01 09:11: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警方通报厦门何厝案 厦门何厝案全程回顾

  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0月30日发布警情通报称,10月29日10时30分许,警方接报思明区何厝下何片区一出租房内发生一起命案。经查,死者为外地来厦人员(女,27岁)。

  经专案组全力攻坚,当日20时许,民警在晋江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沈某(男,19岁,云南大理人)。经审查,沈某对其入室杀害被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厦门何厝案全程回顾

  事情发生在2019年10月29号十点左右的时间,警方接到一则命案报警,案件发生在思明区何厝村下何片区的一出租屋内,一名外来务工的27岁女子被发现在出租屋内死亡,这起命案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很快警方就成立了专案组前往侦察,在10月30号上午十点左右就已经完成了收集抓获逃犯这类的事情,并且通报关于这则命案的细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