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豆浆怎么保存到第二天 放保温杯里好还是放冰箱里好

2019-11-01 09:1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豆浆机几乎是家家必备,早上起来磨上一壶豆浆,全家都可以营养丰富,但是如果豆浆做多了,剩下的可以隔夜喝吗,该怎么保存呢?

QQ��ͼ20191101085909.png

  豆浆能隔夜喝吗

  首先,不管是什么食物,当然是新鲜的最好了,隔夜多多少少都会有影响的。像是家庭自制豆浆,理论上应现磨现喝,在2-4小时内喝完。冬天可稍长一些时间,夏天则应尽快喝完。

  如果豆浆放一晚上的话,其中的营养物质就会生成沉淀,而不能够被我们的身体吸收;况且过夜豆浆中容易混入细菌等物质,喝了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而且豆浆中蛋白质含量较高,放久了容易变质。所以过夜的豆浆最好不要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