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源回应抽烟:没在镜头前表现我假的一面

2019-11-01 09:30:4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近日,王源首度在公开接受采访时回应室内抽烟事件。

76f3-ihuuxut3741050.jpg

  王源回应抽烟事件

  近日,王源[微博]首度在公开接受采访时回应室内抽烟事件。首先他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道歉, 他还表示:“我没在镜头前表现我假的一面,只是你们没看到我其他方面的生活而已。”最后,他还直言会在疼痛中成长:“作为一个成年人,我知道所有后果都得自己来承担。”

  据悉,王源出生于2000年11月,通过tfboys组合(其他成员:王俊凯[微博]、易烊千玺[微博])而出道,于2019年5月因在室内公开场合抽烟而引发热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