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思聪首档脱口秀 王思聪脱口秀什么时候开播

2019-11-01 09:3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思聪首档脱口秀 王思聪脱口秀什么时候开播

  31日,芒果TV招商会上,王思聪要开始做首档综艺脱口秀了,不知道大家期待不期待,那么王思聪首档综艺脱口秀叫什么?王思聪首档综艺脱口秀在哪里可以看?一起来观摩一下吧!

  在芒果tv招商会上,王思聪首档综艺脱口秀《小葱秀》baoguang,节目将邀请流量艺人前来聊天。听上去就很有看点,王校长怼起明星一向是毫不留情的,这也太让人期待了吧!

  《小葱秀》是一档集新闻、综艺、明星、生活八卦于一体的新青年脱口秀节目。“国民老公”王思聪首次现身脱口秀节目,与叫兽易小星和沈南搭档,犀利开扒时下大众最热议的事件,在激烈讨论中传递最新鲜、最大胆的想法与观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