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源被妈妈安排相亲 盘点被安排相亲的男明星

2019-11-01 09:4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jpg

  近日,在采访中,王源表示妈妈曾有意帮自己安排相亲,在吃饭的时候特别正式地问道“我最近有个朋友的女儿怎么怎么样”,王源直言“你啥意思啊?”,王源妈妈补充道“要不要认识一下?”王源回复妈妈“我跟她素未谋面为什么要认识呢”“我才18岁,你别闹”。

21.jpg

  除王源外,胡一天也被网友翻出了多年前的一个相亲大会的小视频。当时胡一天只有20岁,陪朋友来相亲,顺便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女生,体验一下相亲的感觉。因为颜值高加上长得又帅,在人群中十分的起眼,最后胡一天还被很多女孩子要了电话号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