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人什么时候泡脚最好 女人泡脚水温多少度

2019-11-01 11:2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泡脚对身体有很多益处,对于女人来说,泡脚就更是一件非常有益身心的事情,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女性泡脚的最佳时长、时间以及温度,以供大家参考:

QQ��ͼ20191101113320.png

  最佳泡脚时间:晚上九点

  因为泡脚都在晚上进行,而晚上9点又是女性肾经气血最虚弱的时候,这时候泡脚会让血管扩张,让身体里面的血都活跃起来,还可以放松自己的神经和调节情绪,对于一些上班族的女性来说,肯定是最佳的养生良方。在这一个时间段里面泡一次舒舒服服的脚,会有效的缓解自己一天所积累下来的疲劳,对于第二天还要上班的女性来说,如果一天下来的疲劳没有得到缓解,那么第二天的工作状态就会受到影响,最好是要保证在晚上9点到10点的这一个时间段内泡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