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姨妈来了可以泡脚吗 女人经期泡脚需要注意什么

2019-11-01 11:3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泡脚已经不再是老人们的专属保健方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逐渐加入到泡脚大军中来,但是对于女人来说,有一个非常尴尬的时期就是经期,经期还可以泡脚吗?

QQ��ͼ20191101113848.png

  关于女性朋友月经期能否泡脚这个问题,很多朋友都想弄清楚。其实,月经期的女性是可以泡脚的,而且对身体有好处。

  第一,经期泡脚可以驱寒,很多女性朋友到了月经期时,容易出现四肢冰凉的情况,而且容易着凉感冒,对于这种情况,不妨泡泡脚,可以去除体内的寒气,对治疗和预防感冒有一定的作用。

  第二,可以缓解经期腹痛,一些女性朋友的体质偏寒,经血容易凝滞,不易排出,而且还会结成血块,引起痛经。通过泡脚,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让经血的排出更加顺畅,还能消除血块,从而改善痛经症状。此外,在经期泡脚,还可以消除疲劳和提高睡眠质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