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鞋商炒鞋欠款千万 揭炒鞋幕后猫腻

2019-11-01 12:2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鞋商炒鞋欠款千万 揭炒鞋幕后猫腻

  今年7月,成都球鞋圈绰号“刘饼干”的鞋商被曝欠款一千万“跑路”,后被派出所拘留。近日,消失三个多月的刘饼干取保候审露面,表示要用做潮流服装的形式还款,再度在鞋圈引起轩然大波。

  经多方联系,“刘饼干”于10月28日接受了红星新闻记者的独家专访,以自己为案例为年轻鞋友现身说法——“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拿自己的青春去**。”

  “我在朋友帮助下成立了一个服装品牌Redempkie,想通过自己热爱和擅长的方式去弥补。”

  28日下午,刘饼干在成都一家服装公司接受红星新闻独家专访,他穿一件白色卫衣,指了指胸前印着的Redempkie字母说,“它由两个单词组成,redemption和cookie,意思是饼干的救赎,我想把对潮流文化的热爱及我的经历和想法,通过这个品牌表达出来,同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减少受害者的损失。我已经失去了所有东西,我愿意接受惩罚,我不希望那些信任我的人,因为我的过错,帮我承担后果。”

  刘饼干现身以来,争论从未休止。他在微博抖音开了两次直播,评论区两极分化,有人讥他恨他,也有人“挺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