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儿未婚遭亲妈打 30岁女子全身被打淤青

2019-11-01 13:2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儿未婚遭亲妈打 大龄剩女被打全身淤青

  俗话说得好“虎毒不食子”,可是林某却因为自己30岁了还没嫁出去,多次遭到自己母亲王某的殴打,这次更是用铁棍暴打自己的女儿,打的皮开肉绽,构成了轻伤。到底是对女儿到大的怨言才能下如此的狠手呢?难道年龄大了就必须要结婚吗?

  据了解,王某30岁单身无业,在家里开的店内帮忙,由于女儿30岁了一直没有嫁出去,而且也没有混出名堂,所以母亲对其很是不满,经常争吵时殴打女儿,前几次都通过民事调解和解了,而这次母亲对林某的暴打直接构成轻伤 ,而且林某还得知自己的母亲为儿子买了套房,所以林某不同意调解要求赔偿8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