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谍战深海之惊蛰第19集第20集预告 陈山求婚张离

2019-11-01 13:3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谍战深海之惊蛰剧情根据海飞的同名小说《惊蛰》改编,讲述了1941年上海沦陷时期,陈山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特务荒木惟意外看中,从此卷入一场腥风血雨的谍战。而在张离的不断影响下,逐渐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责任,并毅然加入了共产党的故事。

QQ��ͼ20191101133741.png

  谍战深海之惊蛰第19集预告剧情

  陈山与张离躲进了一家冷冻厂,就在他们庆幸自己又从鬼门关走了出来之时,费正鹏带人包围了他们。费正鹏向陈山提起,当初自己曾答应过他,等他从审讯室中出来之时,自己好好陪他喝一顿。

  陈山问他敢不敢单独与自己喝酒,费正鹏命令手下出去,然后与陈山对饮,陈山感叹道,如果在家里主话,烧上一盘红烧肉,再摆上一盘棋,实在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