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1月去哪里旅游好 适合11月国内出游旅行的小众景点推荐

2019-11-01 14:3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秋高气爽,气温舒适,国内有哪些风景优美,不那么拥挤的小城市,可以供大家田野休闲?

  塔川村

QQ��ͼ20191101143553.png

  塔川村依山而建,飞檐翘角的古民居,层层叠叠,错落有致,远远望去,就好像一座宝塔矗立在山谷之上,此为“塔”之来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穿村潺潺流过,给小村带来了无穷的灵气,此为“川”之来历,合起来即为“塔川”。想要去塔川村看秋色,11月下旬是最佳时间,此时的塔川村风景如同油画般美好,漫山遍野的乌桕树渐渐变红,色彩斑斓,白墙黑瓦的小村掩映在缕缕炊烟中,非常有意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