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珍珠粉怎么做面膜 珍珠粉美容面膜的4个做法

2019-11-01 16:0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珍珠粉作为一种美容圣品,有着诸多的美容功效,可以美白、淡斑、去除黑头等等,下面介绍4个自制珍珠粉面膜的配方,方便大家参考:

QQ��ͼ20191101161155.png

  1、珍珠粉淡斑

  将适量的纳米珍珠粉与少量的牛奶混合均匀,调成浓稠状。为了增加营养和滋润的效果,可以在其中加入少量的蜂蜜或是维生素E,维生素E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防止衰老。之后,洗净脸部,将调好的珍珠粉敷在脸上,在雀斑处多按摩一下,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待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坚持每晚做,几个月后便能效果,皮肤光洁如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