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基斯坦火车燃爆 死亡人数上升至46人

2019-11-01 16:31:0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d62a6059252dd42aca6edd4fd90cf6b0c8eab8a9.jpeg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官员称,一列行驶中火车因乘客携带的煤气罐***起火,导致死亡人数上升至46人。

  另据路透社报道称,这起事故于31日早上,发生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南部拉希姆亚尔汗县(Rahim Yar)附近,***引发的大火烧毁了火车3个车厢。

  巴基斯坦铁道部长拉希德说,“火车上的两个炉灶被炸开了……他们正在做饭,有使用烹饪煤气,这些燃料加剧了火势。”他补充说:“大多数人因为窜逃跳下火车,而死于车下。”

  拉希德说,人们为了在长途旅行中准备饭菜而将煤气罐和火炉偷偷带到火车上是当地普遍的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