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医谈爱泼斯坦案 揭爱泼斯坦真实死因

2019-11-01 16:4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法医谈爱泼斯坦案 揭爱泼斯坦真实死因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纽约市前首席法医迈克尔·巴登在10月30日的一档新闻谈话节目中表示,他认为美国亿万富豪杰弗里·爱泼斯坦并非死于自杀,从受伤的情况来看,他杀的可能性更大。

  爱泼斯坦死后,调查这一事件的监狱官员认为,那是一起自杀事件。爱泼斯坦的弟弟不满意这一结果,雇佣了法医巴登现场观察验尸过程。巴登曾参与调查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遇刺案、马丁·路德·金遇刺案、辛普森杀妻案等美国政要大案。

  美国《华盛顿邮报》8月15日baoguang了爱泼斯坦的尸检报告,显示其颈部有多处骨折,其中一处为舌骨骨折。巴登在10月30日的节目上说,他认为“这种情况在上吊自杀中极少见,而更常见于被勒死的他杀中……我50年来从未见过自杀中发生这种情况。”

  巴登的言论与爱泼斯坦的律师8月份的言论一致。爱泼斯坦的律师团队当时曾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专业意见,认为爱泼斯坦并非死于自杀,而是受到了致命袭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