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亿3千万违建豪宅将拆除 豪宅内部装修很是奢华

2019-11-01 16:5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լ.webp.jpg

  1亿3千万违建豪宅将拆除 豪宅内部装修很是奢华

  江苏南通:1.3亿违建豪宅被拆,房主:光绿化就花了一个亿!

  近年来,全国各地都在大力整治和拆除各种违规建筑,其中不乏有些造价不菲的豪宅,但过亿的还是很少见。这不就在昨日,江苏省南通市又一栋超豪华违建豪宅被拆除。知情人透露这栋豪宅为私人所建,总造价超过1.3亿元。

  10月30日,有网友爆出,江苏南通有一栋造价过亿的违建豪宅正在被拆除。前一天晚便就有很多当地人闻讯赶去“一饱眼福”。据网友介绍,这栋豪宅分为地上三层和地下一层,外部绿化做得相当到位,内部装修更是奢华无比。

  从网友所拍摄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此时的豪宅已是人去楼空,但内部装修的确非常奢华。网友称就连地下室也是他见过最豪华的,视频中地下室的一面墙上挂满了房主和众多明星的合影。

  豪宅的主人告诉媒体称:未计算过豪宅的价值,但整总体价值的确超过1.3亿。房主称:当时他们那里清理垃圾场,村里是通过招商引资叫他回来建设的,之后就这所豪宅建好了。由于当时我法律意识并不强,也知道土地是违规的,房子也属于违建,所以就自己把它给拆了。

  房主告诉媒体,并不向外面传那样被强拆,是他自己拆的,具体多少钱也没算过,但总造价的确超过了1.3亿。因为有名贵树木,光周边绿化就花了一个亿。

  10月31日,豪宅的主人表示,目前拆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