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连杰女儿私 照被曝 高颜值学霸羡煞众人

2019-11-01 17:1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连杰女儿私 照被曝 高颜值学霸羡煞众人

  近日,李连杰大女儿Jane因刚宣布会参加11月的巴黎名媛舞会(Le Bal des Debutantes)引起关注。现年19岁的Jane,名副其实是学霸一名,连李连杰也感到骄傲,曾公开指长女成绩优异,三大世界级学府哈佛、耶鲁及普林斯顿均录取她,最后她选择于美国哈佛大学攻读文理学士学位。

  Jada学业优异,现于美国知名高中Phillips Academy就读,学费每年约34万港元,李连杰曾说细女考取了全美五大高中,最后选择这间2017年全球第一的学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