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演唱会南京开唱 肖战王一博现场合唱

2019-11-02 08:20:49来源:四海网综合

6.jpg

  11月1日《陈情令》官方演唱会已经顺利完成第一场。据悉,这次演唱会将持续两天,分别是11月1日和11月2日。11月1日晚上仅为现场演唱会,11月2日晚则是线上直播与现场演唱会同步进行,不少无法参加现场演唱会的粉丝们已经提前买好了直播电子票。

5.jpg

  在这场演唱会中,最受人期待的当属王一博与肖战两人。哥哥弟弟好久不见,这次一见面,默契依旧,互动十分有爱。两人不但完成了合唱,还分别担任小队长,带着各自战队的兄弟们进行游戏对决,场面一度十分火爆,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值得注意的是,肖战最近扁桃体发炎,脸色很是憔悴。据现场网友爆料,肖战在台上不断深呼吸调整状态,努力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虽然身体有恙,但他在游戏环节相当配合,演唱环节也很稳,敬业指数爆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