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里巴巴发布2020Q2财报 营收高达1190.17亿元

2019-11-02 08:3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阿里巴巴发布2020Q2财报 营收高达1190.17亿元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 阿里巴巴集团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业绩,中国零售市场移动月活跃用户达7.85亿,较2019年6月劲增3000万;年度活跃消费者增长1900万至6.93亿。集团收入增长40%至人民币1,190.17亿元。超预期的增长为第十一个天猫双11拉开序幕。

  阿里巴巴中国零售市场的移动月活跃用户在9月达到7.85亿,较上一季度末的7.55亿,再增3000万。在过去九个季度里,淘宝天猫移动活跃用户和年度活跃消费者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增量分别达到2.56亿和2.27亿。

  用户基数快速、持续的增长,是今年天猫双11的关键引擎,根据淘宝天猫总裁蒋凡的预计,今年参与天猫双11的用户将增长一亿,形成更加澎湃的“新消费”浪潮。

  阿里财报表示,淘宝天猫用户在一二线城市和三线以下的下沉市场都保持了高速的用户增长。淘系为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供给,强化了用户吸引力;超过50%的天猫商家通过直播和消费者互动,从而更好把握淘系内容化、社区化趋势带来的增长机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