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首里城大火 首里城火灾原因最新消息

2019-11-02 09:0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0b6e0a884bde4457a8441d0afd5b9cef.png

日本首里城大火 首里城火灾原因最新消息

  据NHK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凌晨,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的世界文化遗产首里城(Shurijo)发生大火,正殿被熊熊大火吞噬,闻名全球的文化遗产恐毁之一炬。据报道,除正殿以外,北殿、南殿也全都燃烧。

  据NHK等报道,消防队在当地时间31日2时41分接获通报,立即派出大批人员救火,但直至当地时间凌晨7时大火仍尚未扑灭。电视画面显示巨大的火焰吞没了首里城。当地媒体说,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冲绳县警方发言人Ryo Kochi说,从27日起在首里城举行了一场旅游活动,一些与活动有关的工作一直持续到31日凌晨1点,但尚不清楚这是否与火灾有关,警察正在调查火灾的原因。

  首里城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基本被毁,但在1992年进行了大规模修复,并作为日本国家公园重新开放。它与周边的建筑群和该地区的其他琉球群岛遗址一起在200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