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文秀是谁 黄文秀时代楷模个人资料事迹介绍

2019-11-02 09:3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常常听到一个女生的名字——黄文秀,很多人都在歌颂她,夸赞她,同时也在为她惋惜,黄文秀究竟是谁,为什么获得了这么多人的关注?下面给大家介绍黄文秀的个人资料和先进事迹。

QQ��ͼ20191102094129.png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一、黄文秀简介

  黄文秀(1989年4月18日—2019年6月17日),出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田阳县巴别乡德爱村多柳屯,2016届广西定向选调生、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生前系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副科长、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

  2018年3月26日,黄文秀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2019年6月16日晚,黄文秀从百色返回乐业途中遭遇山洪因公殉职,年仅30岁。

  2019年7月1日,追授“时代楷模”称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近日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表示,黄文秀同志不幸遇难,令人痛惜,向她的家人表示亲切慰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