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商家回应一份回锅肉400元 天价回锅肉原来事出有因

2019-11-02 10:0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商家回应一份回锅肉400元 天价回锅肉原来事出有因

  近日,一份《连山回锅肉创始人代木儿菜谱》引发网友热议,菜谱中,精品晾竿回锅肉(10片)标价为400元。“什么肉这么贵?”“400元一份的回锅肉,要吃出西餐的感觉。”不少网友对这份菜品的价格产生质疑。

  11月1日,店铺负责人代梅告诉封面新闻记者,这份精品肉使用定点提供的猪肉,目前价格58元一斤,一份精品晾竿回锅肉,用肉重量四斤多五斤。“成本上涨太快,导致涨价。”

  质疑

  菜谱标价10片肉卖400元 网友质疑定价过高

  “一份回锅肉,10片卖价400元?”近日,在德阳市民以及网络上,一份网友晒出的《连山回锅肉创始人代木儿菜谱》,引发网友热议。

  通过网友晒出的菜谱可以看到,一份名为精品晾竿回锅肉(10片)的菜品,其标价为400元。热菜第二排的回锅肉,按照大、中、小份分别标价为240元、180元和12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