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六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11月2日六福黄金价格一览

2019-11-02 11:4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11月2日六福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六福黄金作为消费者信赖的黄金品牌,黄金的价格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与信赖,那么你知道六福黄金今日价格多少钱一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2.jpg

  六福

  六福集团是一家以采购、零售各类黄铂金首饰为主的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中国香港。

  1994年,六福集团开设首家中国内地六福珠宝零售店。1997年5月,六福集团在港交所上市。旗下产品有18K白色黄金钻石订婚戒指、18K黄金钻石项链和18K白色黄金钻石首饰套装等。2018年6月,《2018年全球奢侈品力量排行榜》发布,六福集团排名第35。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