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琉球故宫失火调查 冲绳首里城大火不太可能属人为纵火

2019-11-02 13:43:1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当地时间11月1日,日本当地警方认为冲绳首里城大火不太可能属人为纵火。据共同社报道,警方1日说,在分析包括监控录像等的过程中,警方没有发现起火前有人闯入首里城建筑的迹象。

  1日当天,管理首里城的一般财团法人“冲绳美丽岛财团”透露,起火约1小时前保安巡查了正殿内部,确认没有异常。

  当地时间10月31日凌晨2时30分许,冲绳观光名所首里城起火,大火吞噬了多座木制建筑。大火在下午13时30分许被扑灭。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此次大火导致正殿、北殿和南殿被全部烧毁。当地消防局透露,保安人员在热感报警器启动后不久确认到,正殿北侧部分充满烟雾,随后火柱升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