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州枪击致4死 美国加州万圣节派对枪击致4死

2019-11-02 14:03:36来源:四海网综合

ǹ��1.jpg

  加州枪击致4死 美国加州万圣节派对枪击致4死

  当地时间10月31日深夜,美国北加州康特拉科斯塔县奥林达的一个万圣节派对上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

  《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称,100多人当晚挤在旧金山以东约15英里的奥林达一处出租屋中参加万圣节派对,10:50左右响起一连串枪声。奥林达警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警员在该地区执法人员的协助下赶到现场,三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另一人后来在医院死亡。

  事发房屋坐落在一处高档社区,房主迈克尔·王(Michae lWang)称,租户通过爱彼迎(Airbnb)租了房子。租房的女性说,打算办一个12人规模的家庭派对。

  31日晚,邻居们打电话给房东,抱怨派对过于吵闹。通过家庭摄像头发现有十多人参加派对之后,房东打电话报了警。王说:“在我们到达之前,邻居向我们发送了消息,说发生了枪击事件。”

  医院发言人本·德鲁称,四名伤者被送到核桃溪的缪尔医疗中心,一人在抵达后不久死亡。幸存者中,一人处于危急状态,另一人处于严重状态。

  1日中午,事发现场附近的路口仍被警方封锁,不时有警车及急救人员进出。罗蒙德·雷诺兹来到附近,准备取回儿子的汽车。他告诉记者,其24岁的儿子阿玛尼在枪击事件中受伤,目前情况稳定。

  宋恩熙(eunhee so)刚搬到附近三个星期,她对记者说,昨晚枪击事件之后,自己非常害怕,“睡不着觉”。

  爱彼迎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场悲剧让人震惊,公司为当地官员的调查提供了支持。

  截至1日下午,警方尚未发现任何犯罪嫌疑人,也没有说任何人被拘留。

  29日,加州长滩一个万圣节派对上也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3死9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