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孤儿做饭网红爷爷去世 曾为数千名孤儿提供过食物

2019-11-02 14:0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52.jpg

  据外媒10月31日报道,印度特伦甘纳邦一位73岁爷爷纳拉亚娜·雷迪(Narayana Reddy),因为用大口锅为孤儿们做饭走红网络。近日,雷迪的社交媒体账号公布了他去世的消息,一时引千万网友泪崩。

  据了解,雷迪在视频社交网站上有一个“爷爷厨房”的账号,专门纪录他为孤儿们做饭的故事。

  据网友统计,自2017年第一支视频上传以来,雷迪已经为数千名为孤儿提供过食物。

51.jpg

  而因为雷迪的善行,他的账号吸引了超过600万粉丝。

  每支视频开头,雷迪都会亲切地告诉人们“我是你们的爷爷”,然后开始着手制作美食

  由于要准备的食物分量很大,雷迪会用一到两口巨型铁锅烹饪,从清洗食材、腌制、下锅、调味,每一步他都亲力亲为、用心备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