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柏林墙是怎么倒塌的 柏林墙倒塌事件是怎么回事

2019-11-02 14: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1989年11月9日,德国柏林墙被推到,东西德统一成为美苏冷战结束的重要标志。从7日起,德国举行为期3天的活动,纪念柏林墙倒塌25周年。在纪念柏林墙倒塌25周年的活动中,最大的亮点是沿着昔日的柏林墙,用8000只白色氦气气球灯搭建一条长约15公里的灯光边界。

QQ��ͼ20191102140932.png

      图片来源于百度百科

  “光之界”穿过联邦议会附近的施普雷河岸、勃兰登堡门、查理检查站、波茨坦广场等重要地点,用灯光的方式再现当年德国被一分为二的历史记忆。9日晚上,这8000只气球将被放飞,象征柏林墙的消失。柏林墙是德国分裂期间民主德国政府环绕西柏林边境修筑的边防系统,以将西柏林与民主德国领土分割开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