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夫妻节是哪一天 夫妻节是怎么来的 来历介绍

2019-11-02 14:0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除了情人节七夕节之外,中国还有一个夫妻节,那么夫妻节是怎么来的,有什么意思,具体是几月几号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夫妻节是庆祝和感谢婚姻的节日,始于2002年,日子定为每年11月11日,由大卫城文化中心总监吴振智牧师倡议创立。取意其四个一,表征“一夫一妻‧一生一世”,肯定美满婚姻乃人生重大成就。

QQ��ͼ20191102141516.png

  起源:1999年,大卫城文化中心总监吴振智牧师受感在千禧年、即耶稣出生二千年的大日子,要将基督最希望得到的礼物──贞洁──献给基督,“贞洁运动”正式开始。期间吴牧师夫妇为“贞洁运动”祷告时,一同领受发起“夫妻节”,成为“贞洁运动”其中一条支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