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区块链a股第一龙头是什么 a股区块链股票有哪些

2019-11-02 14:28:04来源:四海网综合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现在是一个很热门的投资项目,在2019年,在118家区块链概念股中,有10家在财报中提及次数显著增多。

QQ��ͼ20191102143416.png

  这10家公司分别是:东软集团、信息发展、华软科技、科蓝软件、四方精创、新晨科技、东港股份、金财互联、新湖中宝、万达信息。

  另外,与去年同期相比,梦网集团、深大通、南威软件、卫士通、利欧股份、通策医疗、朗新科技、宇信科技、华鹏飞、红相股份、*ST荣联、塞力斯、久其软件、神州泰岳、四川长虹这15家公司首次在半年报中提到了区块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