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个人怎么应用区块链 区块链的发现和应用汇总

2019-11-02 14:4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区块链到底是什么,是怎么发展起来的,现在都在什么领域里有应用?

QQ��ͼ20191102145459.png

  1、区块链技术应用领域之医疗保健行业

  医疗保健作为一个行业,将从区块链整合中受益最多。

  身份管理:基于区块链的患者识别系统可以改善最危险和最棘手的问题 与患者健康记录不匹配。

  数据保护:医疗行业通常是数据泄露次数最多的行业。该数据包括患者、医生和医疗记录等机密信息。去中心化系统可保护数据免受本地节点的攻击或故障。基于区块链的系统还将使医院和患者之间的数据共享更安全,更快捷。

  防止欺诈:不幸的是,这个问题几乎在每个行业都很常见(虽然有变化)。在医疗保健行业,欺诈通常是指伪造的医疗记录、索赔和工作证明。但是,防篡改的哈希分类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