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出成绩?教师资格证多少分算及格

2019-11-02 15:3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教师资格证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教师资格证考试每年的报考人数的非常多的,对于考过试的朋友们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考试的成绩了,那么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呢?教师资格证考试多少分算及格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6406.jpg

  考后的30个工作日左右

  一般在考后的30个工作日即可出成绩,根据往年查分情况,查分入口可能会提前1—2天开通,考生可提前关注教师资格考试官网进行查询。

  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出成绩?

  一般在考后的30个工作日即可出成绩。

  例如:2017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时间为:2017年3月11日,成绩公布时间在4月18日。

  根据往年查分情况,查分入口可能会提前1—2天开通,考生可提前关注教师资格考试官网进行查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