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S9半决赛IG对战FPX比分谁能赢?S9半决赛FPX首发阵容名单

2019-11-02 15:48:33来源:四海网综合

fpx�׷�.jpeg

  S9半决赛IG对战FPX比分谁能赢?S9半决赛FPX首发阵容名单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S9总决赛也已进行到尾声了,今天半决赛IG对阵FPX的对决就将上演,虽说这次的比赛是LPL赛区的内战,无论哪个队伍取胜LPL都是保送决赛的,但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世纪大战,不少网友早已是迫不及待,很多人都很想知道这次的比赛,LPL的两个队伍究竟会如何安排自己的首发阵容。

  FPX战队首发阵容官方已同步:上单GimGoon、打野Tian、中单Doinb、ADC Lwx、辅助Crisp。 Xinyi候场备战。

  S9半决赛IG首发阵容

  上单:Theshy

  打野:ning

  中单:Rookie

  ADC:Jackeylove

  辅助:baolan

fpx.jpeg

  有网友表示“虽然是lpl内战,很多人都在说谁赢都一样,反正都是lpl队伍进决赛,但是不一样,这个夏天磕磕绊绊的,好不容易走到这里,極争点气,咱去巴黎打决赛!”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虽说从人气上看IG会更高一点,但有一说一感觉fpx下路还是会更稳点,再加上他们日常四包二,感觉明天fpx打ig64开,不管怎么样希望两队都加油吧,尽力打出精彩的比赛就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