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部分电商平台下架电子烟 电子烟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2019-11-02 15:59:20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日,电子烟网售禁令发布。截至11月2日12点,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平台仍有电子烟在售,苏宁易购、唯品会已完成电子烟所有产品下架。值得一提的是,在禁令发布前20分钟,罗永浩宣布旗下电子烟产品双11推出。

QQ��ͼ20191102160146.png

  电子烟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堪萨斯州的卫生官员诺曼·李说:“是时候禁止吸食电子烟了。”美国已有6人明显死于吸食电子烟。超过450人因吸食电子烟而患上了严重的肺病。因此,诺曼的建议似乎合情合理。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美国医学会一致认为:美国1100万电子烟民应该戒烟。如今大家普遍认为,电子烟的危害比传统香烟更大。9月11日,特朗普政府表示将计划禁止非烟草味的电子烟烟液。但一些政客则希望全面禁止电子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