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神农架再现白化动物 神农架频现百化动物太罕见

2019-11-02 16:4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神农架再现白化动物 神农架频现百化动物太罕见

  据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11月1日消息,该局科学研究院近日在整理木鱼管理处报送的红外相机数据时,发现一段疑似白化动物的视频资料。经核实,确认该野生动物为罕见的白化小麂。

  红外相机拍摄到的白化小麂截图。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供图 该组影像资料拍摄于神农架官门山管护中心辖区内,相机位点海拔1205米,生境为以栎木为主的落叶阔叶林。 据了解,红外相机5月29日傍晚时分首次捕捉到这头白化小麂与另一只正常小麂同框的视频影像,二者体色反差明显,显示出这只白化小麂的独特性,不过由于两只小麂自红外相机左后侧进入镜头,仅留有其背影;半个月后的6月13日下午15时,这只白化小麂再次出现...

  出现在神农架的白化毛冠鹿。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供图 神农架是中国首个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3项世界级认证于一身的地区,被誉为北纬31°的“绿色奇迹”“天然物种基因库”,其独特的地理地貌和气候特征,成为众多古老孑遗、珍稀濒危、特有生物和模式物种的避难所。

  上世纪五十年代以来,神农架相继发现了白黑熊、白竹鼠、白毛冠鹿、白大鲵、白蛇、白乌鸦等众多白化动物,为世界所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