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房搬家应该注意什么?搬家入宅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9-11-02 16:49: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宅入驻需要注意什么?新家入宅是非常喜庆的事情,大多人在搬新家的时候都会邀请亲朋好友来喝酒或者是吃饭,以此为新宅增添一些人气,或者是带来喜旺之运等。但是在进入新宅的时候同样需要注意很多事情,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1554947033.jpg

  入宅搬家前注意事项

  1、要选好适宜搬家的“良辰美景”

  位理学上有句话“吉地也要良辰催”,因此,择日是必须的。通常搬家时宜选择“水”日,最好不要用“火”日,阳日选择阴时,阴日配合阳辰。选择好吉日,还要看吉日这天是否与家人生肖相冲,如果冲这要调整;另外,在择日基础上还要找出当天具体的适宜时辰,定出适宜的搬家时间。通常情下搬家要在下午三点之前完成,否则夜间搬家可能影响你的运气。

  2、要选好适宜搬家的具体路线

  从位理学来看搬家要符合来路的玄空卦理,这样就可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灾晦,像是二十四山中从戍至乙属干坎艮震四阳卦,从辰到辛乃巽离坤兑四阴卦,从阳卦搬入阴卦或从阴卦迁至阳卦是为吉祥,若是由阴入阴、阳入阳那就算不吉了。

  通俗的说,就是朋友们要选择好搬家行进的路线,注意避开某些方位和某些地方,比如医院、教堂、大铁塔等。实在不能避开这些地方经过,那么。通常在经过时要燃香、撒红纸片为宜。有些朋友不以为然,结果往往搬家后怪事多多。

  3、清理家具橱柜

  清理家具橱柜,喷洒杀虫剂,避免把蟑螂带到新居。将新居彻底清扫干净,在墙角和排水口喷洒杀虫剂。检查新居的马桶排水孔是否畅通,天花板和墙面是否漏水,是否还有需要补修的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