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初恋那件小事第15集16集预告 林开拓夏淼淼“亲密接触”

2019-11-02 17:1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初恋那家那小事是以梁又年与夏淼淼的爱情出发,讲述了一场互相成就,共同进步的故事。该剧于2019年10月23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同步播出。

QQ��ͼ20191102171535.png

  第十五集:

  梁又年跟林开拓本来在闹着脾气,可王一超、何欣跟夏淼淼却接二连三冒出来一起庆祝新年快乐,林开拓在看到夏淼淼的时候脸色瞬间舒展开来,不计前嫌准备一起过年。

  几人一起过了一个愉快的新年夜晚,他们喝得不少,林开拓醉醺醺地趴在了桌子上,手无意搭放在了夏淼淼的手上,这一幕被梁又年看到,梁又年心底不舒服,他特地上前挪开了林开拓的手,抱着夏淼淼去休息。

  第十六集:

  何欣和阿霞都追问夏淼淼什么时候跟梁又年表白,夏淼淼却不知如何是好。何欣广播时希望大家能积极地跟恋人、朋友以及家长说出想法,传达给喜欢的人。夏淼淼准备好要送梁又年巧克力,结果却被林开拓笑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