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永昌冲超成功贵州0-1不敌北体大功败垂成

2019-11-02 21:24:5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11月2日14点30分,2019中甲联赛第30轮石家庄永昌与***雪豹纳欢的比赛,在河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永昌2-0获胜,臧一锋、穆里奇下半场连入2球。永昌以18胜2平10负的战绩,在最后一轮神奇逆袭重返中超。

  另外一场比赛,冲超热门贵州恒丰客场挑战北京北体大。上半场恒丰外援马格利卡错失良机,半场结束前邹仲霆为北体大打破僵局;下半场梁学铭的进球被吹无效,最终贵州恒丰客场0-1不敌北体大,冲超路上功败垂成。

  而原本也在冲超序列的亚泰在客场1-4惨败黑龙江。

  中甲最终结局,青岛黄海和永昌冲超成功,青岛黄海以57分斩获冠军。此外,申鑫确定降级,辽足和四川则进入残酷的升级附加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