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超再迎重大变革 足协或出台6外援新政

2019-11-02 21:36:28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网

  今天,中甲球队,已经提前一轮冲超的青岛黄海投资人王泽楷透露:未来中国足协可能会出台新的政策,由现有的4外援变成6外援,而每场出场外援人数将由现在的3人变成4人。

  如果下个赛季开始实施新的规则,中超联赛的格局将被全面改写,现有的强队与弱队或将调转,京沪粤争霸的格局或许不会改变,但到时候是不是国安、上港与恒大三支队伍争夺冠军还是一个问号。

  今年联赛,中超前三远远将其他球队甩在了身后,中超冠军对于其他俱乐部都只是一个梦想。未来的几年,如果没有新的政策变化,这样的格局将会一直保持下去,但如果如同青岛黄海投资人所说,未来联赛外援将发生重大的变化,今后的格局还真不好说。

  本赛季初,足协规则是每支队伍报名三外援,使用外援的同时需要同等人数的U23球员出场,且有一人为首发。在这样的前提下,归化球员就成为决定比赛胜负手的关键。每一支拥有归化球员的队伍都能够平白无故的增加战斗力,如果拥有了U23的归化球员,球队能够同时解决2个问题。在联赛初期,也确实如此。

  7月里,足协实施了新的规则,每支队伍可以报名四名外援,登场人数是三人,可以用外援换下外援,但比赛中需要始终保持一名U23球员在场。这样的规则下,谁拥有一名能够打满全场的U23球员,谁就能够获得2个非U23人员的更换权利,其中也包括了外援。一直以来以双U23出场的北京人和就吃了大亏,他们上个赛季能够战胜的对手,这个赛季已经很难取胜,能够和对手相持的比赛,也早早陷入落后的局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