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解放军新式迷彩服 与传统迷彩服相比有什么特点?

2019-11-03 21:42: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

  国庆大阅兵中受阅官兵身穿的新式作训迷彩服正式名称为“星空迷彩”。花型颜色为全新设计,分为林地、荒漠、丛林、城市、沙漠等五种,能够适应国内外不同的地形地貌。

  近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表示,在国庆70周年阅兵中亮相的新式迷彩服,将按计划陆续配发全军部队。

  让我们先回顾一下

  在国庆阅兵中出现的新式迷彩服

50a2-ihuuxuu2294566.jpg

  受阅官兵身穿的新式作训迷彩服

  正式名称为“星空迷彩”

  花型颜色为全新设计

  分为林地、荒漠、丛林、城市、沙漠等五种

  能够适应国内外不同的地形地貌

  与传统迷彩服相比,“星空迷彩”具有以下几方面特点:

  首先,隐蔽性更好新式迷彩服之所以有星空的效果,是因为引入了更不易识别的微小数码格,较传统迷彩图案更细腻,无论远观还是近看都有很强的迷惑性。配套的头盔、战术手套、作战背心也选用同款颜色,连军靴也做了改进,使人体与作战环境高度趋同,大大提高了隐蔽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