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纽约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冲突 抗议警察多次对青少年和黑人暴力执法

2019-11-03 22:2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纽约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冲突,上千名抗议者涌入纽约地铁,抗议近期纽约警察多次对青少年和黑人暴力执法。

d535ad24eefbb61ec1f8616bcba70207.jpg

  纽约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冲突

  当地时间11月1日晚间,纽约布鲁克林城区爆发大规模示威者抗议活动,上千名抗议者涌入纽约地铁,高喊“别让这些猪碰我们”、“揍那个警察”等口号。

a264712abf026ef4be3c88bb1523a0ca.jpg

  抗议者直接翻越闸机公然逃票,进入站内向警方挑衅。不仅如此,抗议者不断破坏建筑物、公共汽车,甚至不少人还将自己蒙面。据悉,抗议源于近期纽约警察多次对青少年和黑人暴力执法。

  据美国《国会山报》11月1日报道,一名青少年在地铁中遭警察殴打的视频被疯传后,数百名示威者周五晚走上了布鲁克林街头,抗议警察的暴力行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