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谍战深海之惊蛰第25集预告剧情 盘尼西林被神秘队伍劫走

2019-11-04 08:1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该剧根据海飞的小说《惊蛰》改编,讲述了1941年上海沦陷时期,陈山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特务荒木惟意外看中,从此卷入一场腥风血雨的谍战。而在张离的不断影响下,逐渐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责任,并毅然加入了共产党的故事 。

QQ��ͼ20191104081823.png

  谍战深海之惊蛰第25集预告剧情

  陈山在乔瑜的笔记本里看到了日军货运记录,其中夹了一张纸条,陈山看不懂纸条上的内容,便拿给张离看,张离一看,喜出望外,纸条上写的是盘尼西林,正是他们要找的东西。飓风队知道消息后,准备行动,劫走盘尼西林。

  盘尼西林到达港口,港口发生了枪战。有人劫走了盘尼西林,第二天,陈山以为任务完成时,陶大春却告诉陈山,那批药不是被飓风队劫走的,而是有人抢在飓风队前面把药给劫走了,陶大春一口咬定是中共干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