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7岁产妇丈夫回罚款 67岁产妇丈夫回应超生罚款说什么了

2019-11-04 08:30:26来源:四海网综合

��Ů.webp.jpg

  67岁产妇丈夫回罚款 67岁产妇丈夫回应超生罚款说什么了

  10月25日上午9时许,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内,一场高龄高危孕妇生产手术开始了,大约半小时后,黄维平的妻子被缓缓推出手术室,手术顺利结束,这对年近古稀的夫妇第三个孩子降生。

  在此之前,黄维平夫妇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两个孩子都已经成家。平时,黄维平夫妇和15岁的孙女一起生活

  黄维平说,“除了身体好,这可能也与生活习惯有关系。目前,没有医疗或科研机构联系我们,探究受孕原因,也不想让别人打扰我们的生活。”

  11月1日上午,黄维平带着相关手续去派出所给孩子落了户口,他给小女儿取名“天赐”。期间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落户口必须要使用结婚证,黄维平和妻子结婚这么多年,结婚证早就不知道去哪了,为此,派出所工作人员先给他办理了落户,让他补办结婚证后再把手续补全。

  子女至今未登门

  黄维平的小女儿比他的孙女还小15岁,家庭关系的处理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事实上,早在黄维平妻子怀孕两个多月的时候,他们的大女儿就知道了这件事,并劝他们把孩子打掉。黄维平夫妇并没有听从大女儿的建议,后来女儿还拿“断绝关系”来威胁他们,但是最终都没有成功。从那以后,大女儿就没来过他们家。

  即便如此,黄维平并不怪罪大女儿,他觉得,女儿一直都很优秀,“之所以反对这件事,应该是担心被罚款,甚至可能影响我们的退休工资。”

  黄维平跟儿子的隔阂其实更深。

  黄维平举例说,他自己平时可以喝酒,但是不吸烟,家里人也没有吸烟史。但是儿子在年纪不大的时候就学会了吸烟,他曾经很强烈地反对过。“儿子应该有一年没有去过我家了,平时也很少联系。”谈及此事,黄维平言语间透露着些许遗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