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总冠军戒指姓名出错 球员姓名被摆乌龙

2019-11-04 08:39:5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总冠军戒指姓名出错 球员姓名被摆乌龙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19-20赛季CBA揭幕战,广东队主场107-98战胜辽宁队。在赛前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广东球员万圣伟被颁发的总冠军戒指上,所刻球员姓名出现了别字。

  本场揭幕战赛前举行了上赛季的总冠军颁奖仪式,卫冕冠军广东队全体成员领取了总冠军戒指,戒指上刻有每一位球员的姓名和球衣号码。被称为“广东队宠”的前CUBA万圣伟,领到的戒指上所刻球员姓名却赫然写着“万胜伟”,号码倒是准确无误为51号,球员的姓名被摆了一道乌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