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排教练想收李宇春 演技生动获评委点赞

2019-11-04 08:3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18.jpg

  近日,在一档名为《我就是演员巅峰对决》的综艺节目中,李宇春更是挑起大梁,挑战了女排球运动员的角色,在节目中,李宇春身穿女排的制服,红色的短裤搭配上白色的上衣,以及长丝袜,运动鞋,整个人也是活力满满,大秀了一把好身材,造型上完全不输巩皇呢!

  此次,李宇春还与梁静搭档,两人哭着唱着国歌的样子,也让是观众十分感动,透过大屏幕,似乎就像是亲临女排夺冠的现场一样,感受她们的喜悦,激动等情绪,如此生动的演出,也难怪能够受到观众和专业评委的连连称赞。

17.jpg

  在评委席点评的阶段中,导演陆羽对李宇春也是十分的欣赏,认为李宇春是非常有信念感的,纯粹的感觉让人赞叹,而主持人李立群则认为,因为专注,所以完全可以忘记李宇春并不是演戏出身这个事实。

  而为了能够让自己更加有代入感,李宇春直言,自己特意找了浙江女排的专业教练训练的一段时间,在这一期间,李宇春深入到女排队员中,与她们一起训练,每一次颠球,扑倒都需要反复的训练,而为了能够标准的完成这些动作,李宇春也是也是落下了一些伤病,加上之前演唱会造成的一些病痛,使得李宇春的身体也是出现了不少的问题,但是李宇春一直都在坚持训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