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俊杰患手足口症 嘴里长70多个溃疡演唱会仍高水准发挥

2019-11-04 09:14:00来源:四海网综合猫眼娱乐

  林俊杰带病演出依旧完美发挥,不愧是业内楷模

  11月2日林俊杰"圣所2.0"演唱会在重庆举办,一开场他就对现场的歌迷交代最近自己身体不舒服,可能不能呈现最好的状态给大家。

  原来在10月27日晚在镇江演唱会结束后,有媒体曝出林俊杰因为身体不适,高烧不退,住进了镇江第一人民医院就医打点滴,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广大歌迷的关注,歌迷们表示非常担心林俊杰的身体,因为林俊杰就医事件,还有***医院将林俊杰使用过的针头、纸杯以及注水包等私下出售给粉丝,不过后来医院方面公开发声称医院并未有如此行为,只是部分工作人员私下拍摄了一些照片发布在网上,被其他人利用转载,目前涉事工作人员已经被停职。

  虽然医院澄清了林俊杰就医事件,但一直没有确切消息对林俊杰到底患有什么病进行报道,11月2日演唱会上林俊杰首次对自己就医事件作出回应,他说自己患上了小朋友才会患的手足口症,嘴里长了70多个溃疡,手上也都是疱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