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蓉晒卖萌自拍 心理素质太强大

2019-11-04 09:28:14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蓉晒卖萌自拍 心理素质太强大

  11月1日晚上,马蓉在个人短视频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嘟嘴和比着剪刀手卖萌的视频。虽然视频光线十分昏暗,但也不难看出马蓉似乎妆容精致,梳着空气刘海,少女感十足。

  但马蓉的配文却十分耐人寻味,她说道:没人能从粗鄙的人那里得到幸福。疑似在暗讽前夫王宝强,于是有网友在视频下调侃道:你的这句话估计又得上新闻,各种疑似。

  马蓉也不是第一次发这些耐人寻味的东西了。自从曝出她和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的丑闻后,马蓉就开始了花式作妖。前几天马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为女儿庆生的视频,网友评论:无论怎么秀,没有父亲孩子都可怜。马蓉直接回复:没用的废物就应该被断舍离掉。也在暗讽前夫王宝强是废物。再加上之前最经典的马蓉“被打”的摆拍照片和屡次的机场照,都让网友感叹道,马蓉什么时候才能放弃作妖啊!

  想想现在马蓉富裕的生活全都是来自王宝强,而在离婚后还屡次对王宝强进行暗讽辱骂,不得不让人感叹,做人不能太马蓉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