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两兄弟先后坠亡 两兄弟坠楼前发生了什么

2019-11-04 11:09:15来源:四海网综合

�ֵ�.jpg

  两兄弟先后坠亡 两兄弟坠楼前发生了什么

  2019年11月2日8时22分,我局接群众报警称:隆昌市群星花园小区有人从楼上坠下。接警后,我 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

  经查:2019年11月2日8时许,查某某(17岁,隆昌市人)及其哥哥查某某(23岁,隆昌市人,聋哑人)先后从隆昌市成渝北路212号(群星花园小区)一楼房7楼坠下,经医务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 亡。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当中。

  隆昌市公安局

  2019年11月3日

  此前报道

  四川隆昌两兄弟先后从自家楼上坠楼身亡 目击者称间隔仅几十秒

  11月2日,四川隆昌城区,两兄弟从自家所在居民楼坠楼身亡。有目击者称,17岁弟弟先坠楼,23岁哥哥在几十秒后、不到1分钟内坠下。家属称,事发时就兄弟俩在家,这是意外。目击者和家属根据现场情况推测,兄弟俩是从自家楼上一层的顶楼闲置房屋内坠楼身亡。

  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但截至目前,警方暂未通报相关调查情况。

  目击者:

  弟弟先坠楼,哥哥隔了几十秒掉下来

  11月3日,事发后第二天,红星新闻记者来到位于隆昌城区成渝北路的事发小区发现,仍有部分群众谈及此事。他们听来的内容也各不相同,有说兄弟俩一起坠楼的,也有说一前一后坠下的。

  据他们介绍,出事的兄弟俩一家住在小区临街一栋居民楼的6楼。此事发生后,6楼窗口上沿的雨棚有损坏。加上2至6楼都安装有封闭的防护栏,仅有7楼房屋窗户打开,无防护栏,他们推测兄弟俩是从7楼坠下的。

  在小区保安的带领下,红星新闻记者来到7楼发现,7楼堆满各种杂物,无人居住,出事兄弟俩家窗户上沿的雨棚确有变形。据保安介绍,小区是安置房,住户入住近10年,但7楼闲置至今。

  楼下一商铺的老板介绍,事发时间为11月2日早上8点过,兄弟俩是一前一后坠下,穿睡衣的弟弟先坠楼,哥哥隔了几十秒才坠下。“当时我老婆在店里,人就掉在她面前。”他说。随后,其妻子也证实他所言,并补充说两兄弟坠楼时间相隔不到一分钟。

  “第一个掉我面前,我吓得跑到那边去了。”该老板娘说,她刚跑到人行道的另一边,两兄弟中的哥哥又掉下来了。但她没有看到兄弟俩是从何处坠楼的,事发前也没听到任何异常。根据楼上的情况,她也分析认为兄弟俩是从自家房屋楼上一层的顶楼坠下的。

  事发后,该老板娘报了警。很快,有警车和救护车前来,但兄弟俩均已不幸身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