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鹤唳华亭大结局是什么 鹤唳华亭是悲剧吗

2019-11-04 13:50: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罗晋和李一桐主演的鹤唳华亭快要播出了,很多朋友想提前了解一下这部剧的大结局,下面给大家介绍,:

QQ��ͼ20191104140636.png

  鹤唳华亭各人物结局介绍:

  顾思林结局:

  顾思林被害死,顾家人瞒着他揭竿而起帮他夺权,但是萧定权为了天下的安定不为权利所动,并不配合,最后收复了顾家的兵权交给皇帝。最后萧定权被押回京城圈禁,皇上本来没想让他死,只是想圈禁终身,没想到他自杀了。

  阿宝结局:

  萧定权自杀死去的时候,阿宝已经怀孕了。阿宝在萧定梁等人的照顾下生下了萧定权的孩子,取名阿琛。孩子出生后,阿宝也选择了自杀,自杀前她想起了自己16岁那年初遇萧定权的场景,原来那时候的她就已经对他心动了,所以后来她才会溃败得一塌糊涂。

  萧定梁结局:

  小郡王萧定梁成了太子,萧定梁孤身一人来到宫苑里,发现了仙鹤的画和萧定权的金错刀的字,这时阿宝和萧定权的孩子来找他,叔侄二人一起离开了宫苑。

  定权割腕自杀死了,阿宝死了(产下儿子萧琛),定楷受杖刑死了,许昌宗死了,赵皇后吞金死了,阿元病死了,顾思林父子死了,只剩皇上萧鉴活着······

  萧阿宝自杀了,顾阿宝生下孩子后选择追随萧阿宝。而萧定权,最终的定权之路,也以失败告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