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坚果Pro3支持NFC吗 坚果Pro3有NFC功能吗

2019-11-04 14:0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坚果Pro3支持NFC吗 坚果Pro3有NFC功能吗

  坚果Pro3拥有主流的6.3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熟悉的2340*1080。机身三围是156.66*74.38*7.8毫米,重185克。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8W快充技术,标配15W充电器。机身采用金属边框和双面玻璃的设计语言,属于主流旗舰机的风格。

  性能方面:采用骁龙855plus处理器,存储方面被baoguang的为8+128GB版本,肯定有更大的版本可供选择。相机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F2.0的光圈。后置四摄组合,分别为:4800万主摄(F1.75)+13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500万微距。

  其他方面:坚果Pro3不支持NFC功能,无线充电,内存卡扩容,3.5毫米耳机孔不支持5G等等。以上这些妥协和18W快充方案都是坚果Pro3最大的缺点和不足。和友商旗舰手机相比在硬件上没有任何优势,所以坚果手机的优势和灵魂依旧是Smartisan OS。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