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什么时候播出 几点播出

2019-11-04 15:02: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湖南卫视“11.11嗨爆夜”将于11月10日晚19:30直播。11月3日,这台由快乐家族、天天兄弟联袂主持的“狮晚”湖南卫视嗨爆夜豪华阵容一次性baoguang:蔡依林、大张伟、火箭少女101、黄晓明、吉克隽逸、江疏影、江映蓉、刘宪华、摩登兄弟刘宇宁、女排冠军队员、那吾克热、R1SE、容祖儿、声入人心男团、沈腾、尚雯婕、舞蹈风暴人气舞者、魏大勋、王菊、吴青峰、汪苏泷、王一博、吴亦凡、许魏洲、肖战、杨洋、周笔畅、周冬雨、张靓颖、郑爽、赵薇。

QQ��ͼ20191104150518.png

  热爱音乐的吴亦凡,总能带给大家无限惊喜。一首传唱度极高的《大碗宽面》唱出市井气息和他的江湖意气,“狮晚”舞台上,“天神要再次下凡了”!“神隐”很久的杨洋出席晚会,能不能让粉丝“蹲”到一个又A又飒的舞台?昨天刚刚在演唱会上告别角色的王一博和肖战又来“狮晚”了!全网陈情女孩又要集体“泪崩”!唱作俱佳的许魏洲,这回会在“狮晚”中玩摇滚还是唱情歌?张口就是梗的魏大勋,会把逗趣综艺感延续到“狮晚”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