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奢侈品牌在韩涨价 韩国奢侈品兴起涨价热潮

2019-11-04 15:0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奢侈品牌在韩涨价 韩国奢侈品兴起涨价热潮

  近日,在韩国的代购可要注意了哦,奢侈品将在韩国再一次进行调价涨价。据财经媒体报道,从11月1日起,LV、香奈儿、迪奥等奢侈品牌纷纷上调在韩国市场的售价。

  据悉,LV多款箱包产品在韩国的售价上调4%到7%。香奈儿也于本月起上调了多款人气手提包的价格,价格上调3%到13%。其实这已经是今年香奈儿第四次的价格上调了。从今年3月,香奈儿已经上调了珠宝手表等436种商品在韩国的价格。

  调查显示,去年韩国国内奢侈品平均售价比国际平均价格高出14%,尽管如此但销量却持续上涨。

  除此以外,卡地亚、迪奥、宝格丽等其他国际奢侈品牌也计划在本月内上调在韩售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